close

 

冬末˙新春最後一件毛孩保暖作品...我居然差點忘了PO

 

台灣南部的夏天往往來的很快

都已經過完農曆年了,還多生出這件保暖被是因為...

這塊桃紅色狗腳印雙面磨/刷毛布快用完了!!

剩下的量只夠做小尺寸寵物毯或墊子了

 

剛好花兔入手一匹超優的厚棉,一般用來做鋪棉外套和睡墊ˋ薄被墊的保暖棉唷!

於是便結合這兩塊保暖好物,稍加設計

便生出這件自己都很喜歡的保暖被,造福了毛孩子們

等秋天時再生件人用的給自己好了 

 

 

 

 

兩公分的厚棉車上一層棉襯

加強了保暖度和被毯成品的澎度和熱空氣的對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花兔下重本的裡外布都壓縫上這厚棉

等於一件被子有兩層鋪棉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時間很多,又懶的下去動用工業用重機吵到別人

用電腦機慢慢壓線,沒換針也只用中速

雖然很厚,還是車的很順,很摽漂亮

 

這也許是我喜歡兄弟牌的原因,電腦型桌機和工業重機都是兄弟的

雖然同等級機種比它牌貴上許多,但是非常耐用!

 

我的電腦型家用機已經被我操很多年了,再厚的布和提把我都車過

到現在都還沒出狀況,只有一次車到鐵製拉鍊頭,針尖被刮出一個倒刺

居然沒斷也很神奇~XD

 

尤其是工業用機型,馬力十足,唯一缺點就是老機子馬達很吵

認識的做代工的太太和待過紡織廠的媽媽們家裡買的都是兄弟牌的

有的都用二十幾年了,馬力仍是強勁(((我好像離題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直接把厚綿壓在布上,完成後看起來好澎唷!

可以直接給毛孩子當睡墊用了,夏天和主子一起睡冷氣房的毛孩子睡超適合的呀!

柔軟舒適又不會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做成人用保暖被,我想厚棉壓一面就行了

不然蓋在身上不太貼身的感覺

作成床套保潔墊似乎也不錯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直接捲起來收納好方便,打開後沒有摺痕,依然澎澎的喲!

 

 

 

今年冬季大概會以這塊厚棉作寵物保暖品吧!

如果沒被我自己用光的話...如果布商那邊沒有斷貨的話...

如果花兔健康情形沒變差的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睡墊 保暖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兔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