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樂&大睡床11  

寶貝樂樂老婆婆超愛這個床的~

打從花兔為枕芯塞棉花的那一刻起,樂樂就對這床非常關注

只要一逮到機會,馬上爬上去趴趴

在為床拍照時樂樂也在一旁哼哼哀哀的,恨不得馬上把肚皮黏上去

是心電感應嗎?! 我又不曾說過這床是要做給樂樂的

 

 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2  

這床真的很大吧~

對狗狗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短腸的身形比長毛的身形來的大,體格也較粗壯

樂樂趴在上頭看起來變的好小巧呀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3  

樂樂只要一"素西"就會呈現癡呆狀態,好可愛

都這麼老了,難免癡呆,愛怎樣就怎樣吧

 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4  

 紮實的手工,讓床的支撐力很不錯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5  

 樂樂在用眼神威脅龍龍不准靠近他的新歡

 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6  

 樂樂很納悶我為什麼一直拍照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7  

到處舔舔占地盤~

新床耶....又臭了

 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8  

 外頭有小鳥來參觀吸引了樂樂注意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09  

 聽著外頭的鳥叫聲聽到愛睏......

 

 

住在鄉下的好處就是親近大自然

早上讓鳥叫聲叫醒,連半夜也被鳥叫聲吵醒....(為什麼半夜還有鳥不睡,嗓門還那麼大?!)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10  

 聽到快門聲又注意到我的樂樂

 

 

最近發現,伴隨著樂樂的年紀,我越來越愛幫她拍照了

總想為她留下更多的影像紀錄

 

 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  

這床花兔也很喜歡,拿來坐非常舒服

但是太奢侈了....呵呵

還是給樂樂當床卡實在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樂樂有了這床就離不開了

每天都黏在床上

 

樂樂&大睡床12  

 

一整天只有吃飯ˋ喝水ˋ尿尿ˋ短暫走走時會離開床呀~

天啊~我這是在幫他還是害她呀

 

 

樂樂&大睡床13  

每晚,看這樂樂安安穩穩的躺在床上酣睡ˋ說夢話

就是我的幸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兔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